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撷珍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德宝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8月9号上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德宝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总结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传达刘昆部长在学习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颁发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证书。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宗同志主持。

王玉宗同志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的相关工作情况,她指出,今年上半年德宝支部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统一部署下,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有序开展系列活动。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在活动站展出老同志们的文章、摄影、书画作品,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召开专题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宣誓,抒发老同志的爱党之情。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表达老同志对党的深情厚谊。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分享学习收获,交流学习心得。积极开展问好问安活动,做好走访慰问工作,解决老同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离退休干部局各处室安排的各项任务。

与会同志一致同意王玉宗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本届支委班子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各项活动联系实际,创新形式,既有政治学习,又有文娱内容,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增强了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王玉宗书记传达了刘昆部长在学习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从党的财政史中吸取精神财富,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会议还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虽以微信网络会议的方式进行,但丝毫未影响老同志们的与会热情,大家在群里畅所欲言,共同探讨总结个人上半年的学习生活体会,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德为宝,响应党的号召,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积极发挥正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