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撷珍

北洼路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5日上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北洼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世友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刘昆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所作《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 奋力开创财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传达学习离退休干部局两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支部上半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所做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北洼路党支部党员同志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和局党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落实,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和主题研讨。支部增设了红色展板,开辟了学习专栏,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展现了老同志持久的学习热情,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今后,支部将持续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初心使命,积极发挥正能量。

会议还为获得部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局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