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撷珍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翠微路党支部举办庆国庆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9月27日,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翠微路党支部举办了一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庆国庆老干部趣味运动会,30余名离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并邀请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学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虹一起参加这次集娱乐、健身和趣味为一体的活动,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团结互助、乐在其中”的宗旨,老干部们积极踊跃参加了“沙包掷准”、“钓瓶子”、“拍排球”、“射门”、“谁先到”等十项运动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助威呐喊,比技艺、话友谊、唠家常,使老干部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老干部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经过两个小时的欢乐比赛,老同志们带着胜利、带着友谊、带着健康,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将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精准化服务水平,切实搭建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活动平台,增强老同志之间、老同志与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