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撷珍

矢志不渝跟党走 踔厉奋发夕阳红——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办公室党小组

与花园村党支部、北洼路党支部开展线上联动联学

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10月28日下午,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办公室党小组与花园村党支部、北洼路党支部开展线上联学活动。

线上会议室气氛浓厚、反响热烈,大家畅谈心得、交流体会、收获满满。办公室党小组组长、主任李占伟主持视频会议并发言,他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为老服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办公室党小组成员庄茜、王璐也发言表示,要围绕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形势和任务要求,用心用情用力用功做好为老服务工作,更好满足老同志多层次多方面需求,助力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花园村党支部书记魏丽南,支委殷大卫表示,作为支部工作者,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鼓舞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担当有为的实干态度和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达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里。北洼路党支部支委王艳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国人民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作为老党员、老同志,我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向前。

办公室党小组成员,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学鲲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员同志们的发言表态认识深刻,结合到位,充分体现了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开展系列迎庆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讨论,畅谈分享心得体会,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下一步局党委将继续全面丰富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为支部配发学习资料,组织相关培训,确保学深悟透做实、入脑入心见效。岳学鲲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全国关注、举世瞩目的盛世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行动纲领。要全面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努力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老干部工作相关联,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积极推动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切实抓好抓实“财政部养老服务驿站”建设,不断满足广大老同志的养老服务和精神文化需求,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为老服务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