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离退休干部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撷珍

最后一笔党费,最初的心——王家林同志临终嘱托交党费

1月15日,万寿路支部收到一笔3000元的特殊党费,这笔党费来自原条法司老党员王家林同志。

“我受党的培养教育几十年,我的一切都是党给予我的,我一生热爱党,忠于党,我去世后代我向党组织交上最后一笔党费,以感恩党组织多年的培养和教育,也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2022年12月23日,王家林同志因病去世,在生命的最后历程,再三叮嘱爱人帮他完成最后的心愿。王家林同志去世后,爱人遵从他的遗愿,将3000元党费交到万寿路支部。

王家林,1940年11月出生,196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6年8月参加工作,2022年12月23日20时逝世,享年82岁。退休前曾任河北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财政部条法司司长。他一心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政治上,始终坚定不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事在财政部离退休干部中引起极大反响,老同志们纷纷在微信群中向王家林同志致敬,向王家林同志学习。大家表示,这笔“最后的党费”让他们看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体现了他对党的忠诚,彰显了革命干部的风范。

这是一个八旬老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深热爱,一辈子用执着和行动验证了“心中的信仰”。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28日